這兩天可以參加 " 香港國際飛鏢節 ",

74E45D41-340C-4ACD-9B30-BFCBC3ACAA42.JPG

第一天會場分為幾部分, 有香港文化區, 攤位遊戲, 飛鏢產品銷售區, 飛鏢體驗區, 比賽區及 食品區。

整體感覺算是好玩, 可以不用錢的去體驗一下飛鏢, 

如果真的有興趣, 可以慢慢練習, 再打比賽。

只是屁孩對飛鏢真的提不起興趣來了。

在比賽區, 可以欣賞到八個國家的選手飛鏢技術, 

玩著他們的比賽, 不知不覺也緊張起來, 雖然屁孩對飛鏢一曉不通。

攤位區域還算是有創意, 大部份的遊戲都改造成與飛鏢有關,

而且不算是太貴, 5元一個代幣, 就跟玩一局飛鏢一樣, 另外跟AIA比起來, 這裡算是便宜的啦!

到了晚上, 有歌曲表演看, 整體表演者都很好, 很厲害, 歌曲很好聽

第二天是音樂會跟總決賽, 音樂會有SUPPER MOMENT, SUPER GIRL, JASON CHAN,

第一次聽SUPPER MOMENT的LIVE, 說真的, 很厲害, 比CD的好聽多了,

果然現場LIVE是HIGH很多! 有機會, 希望可以再欣賞到SUPPER MOMENT的現場現唱。

A64958E0-5F20-4B8D-99A5-B1A5A94283C2.JPG

另外JASON CHAN的LIVE的確沒有令人失望, 就跟CD的一樣, 之前都是在YOUTUBE上聽他的LIVE版, 

那時聽都覺得很厲害, 沒聽到在現場聽, 更令人著迷。

IMG_4565.JPG

整體兩天, 是有對飛鏢增加了多一點認識, 也改變對飛鏢的看法, 

因為一直都只知道玩飛鏢的地方, 大多數都是在酒吧, 如果要玩, 就非去酒吧不可。

但其實如果飛鏢機不放在酒吧裡, 而放在商場, 遊戲機店等等, 有更多機會可以玩到, 

不一定到酒吧玩的話, 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多人注意到, 且對飛鏢這運動有興趣。

arrow
arrow

    Kkoma臭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