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集行動] 香港鐵路歷史藏品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
香港文化博物館籌劃

 

香港鐵路博物館是本地唯一以鐵路歷史為主題的博物館,開幕至今已經超過三十年,

即將會進行全面的維修和改善工程,我們十分期待能夠與香港市民攜手完成這項工作。

無論您是否鐵路迷,我們都希望您支持這個文物徵集行動。

 

我們誠邀您捐贈與香港鐵路歷史相關的物品,與我們一同記錄和整理香港鐵路運輸的歷史,

是次徵集所得的物品將有機會作專題報導及在更新後的博物館展廳內展出。

 

徵集日期 2017年6月至2018年5月

徵集範圍 :    與香港鐵路運輸歷史相關的物品,例如九廣鐵路及其支線的歷史照片和文物、與地下鐵路和輕便鐵路有關的物品和照片、各類車票、紀念票、鐵路服務宣傳品和海報、紀念品、紀念特刊和舊車站照片等。

 

歡迎把物品的相片(每張檔案大小不超過1MB)及基本資料如尺寸和年代、聯絡人姓名及聯絡方法透過以下方式提供給我們,我們將有專人跟進

 

1) 郵寄︰
香港新界沙田文林路一號香港文化博物館
「香港鐵路歷史」藏品徵集行動

 

2) 電郵︰
hkhm@lcsd.gov.hk
標題︰「香港鐵路歷史」藏品徵集行動

查詢電話︰ (852) 2180 8197
傳真︰ (852) 2180 8222

arrow
arrow

    Kkoma臭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