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遊韓絕對離不開買護膚品和化妝品的一環節的, 但是不會韓文又不知道哪一款好用。

不管是自己用, 還是用來送給別人, 都不知道該選哪一款。

放心放心!!! 屁孩自當白老鼠, 來為大家推介以下一堆都是少於1500won一塊的面膜, 

SAM_5050-1.jpg

多買了, 送給別人也不心痛, 自己用的話, 十分鐘敷來急救也不心痛喔 !!!!

 

DSC06424-1.jpg

DSC06425-1.jpg

DSC06426-1.jpg

DSC06427-1.jpg

DSC06428-1.jpg

DSC06429-1.jpg

DSC06430-1.jpg

 

基本上, 屁孩看到一般不知名的面膜, 都會先選保濕來試一下, 如果是好用的話, 會再用緊緻或美白之類的,

以上都是屁孩已經試用過, 而且效果可以是還不錯,但提醒大家不要期望太高。

因為不會像某些品牌或昂貴的面膜,立馬見效, 但至少可以平衡日常肌膚的需要。

 

真的不要少看這些比較便宜的面膜, 它們的功效有可能會比大品牌好, 或是差不多,

在這裡面當中, 最後的POWER COOL DOWN MASK是屁孩較為喜愛用之一, 

因為夠保濕, 而且敷完以後, 精華液是不黏的那一種, 清爽型, 之後再用保養品, 也不會覺得很悶熱。

 

屁孩也知道VERITE 這品牌還有很多不同的產品, 有機會的話, 屁孩也希望可以試用一下, 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arrow
arrow

    Kkoma臭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