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華液] 自白肌 保濕美容液

 

這回向大家推介這瓶精華液 - 自白肌 保濕美容液

4b7b3ff7-1169-4e6e-884f-8939e58b785a.jpg

屁孩用過INNISFREE, 用過LANEIGE, 以上都很好用, 

但這款是我暫時夏天用過的最好!

因為在夏天這麼炎熱的天氣下, 最怕護膚品很油和不透氣。

但! 是! 這個我敢說沒有這回事, 這個很快吸收, 因為它是很液體, 有點像水一樣。

 

對於夏天這種炎熱天氣, 護膚品塗了上面後, 沒多久就會出汗,

因為皮膚都不能呼吸了! 

雖然本來精華液就不是太固體, 以為液體就很快可以吸收, 

但我有用過的LANEIGE的保濕精華液, 它是一個很好用的,

water-bank-essence-ex_270283803_80002_01.jpg

敏感肌的朋友只是用了試用裝一次, 就買了一盒, 因為她覺得很保濕。

但對於我來說, 冬天用LANEIGE的話, 就無敵了, 不乾而且保濕度夠, 用了一星期就會發現皮膚變好了。

但是夏天的話, 就太油太保了, 所以我推介大家夏天可以考慮用一下這款。

 

一滴出來, 塗到臉上, 很容易推開, 做一下簡單的按摩, 完完全全的全吸收, 

不用十五分鐘就吸引了, 就可以再塗面霜, 做一個完整的護膚程序。

每天用是, 也是一星期就會感覺到皮膚變得更好!!

想換一下護膚品, 不妨考慮一下這瓶吧!

arrow
arrow

    Kkoma臭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